晨|˄·͈༝·͈˄₎.。oO

只爱朱一龙,只为朱一龙

护妻使者「12」

12.




罗浮生满月席上还算热闹,学园的教书先生和他夫人也来了。



“罗先生,我也有孩子了,听小面的消息,是你生的那一天我刚好发现怀了,这好巧啊。”程太太说着。



“是好巧。”罗勤耕笑着回客。



“孩子名是罗浮生?”



“是的。”



“给了我些灵感,那我给腹中的孩子取慕生罢。”



“慕生,也好听。”



罗浮生满月了,会哭,还会笑了。



客人都忍不住来逗逗他,罗浮生笑累了,便只有沈巍和生煎才能把他逗笑。



“小浮生,看,这是什么?生煎包!你还笑不可以吃,阿面哥哥帮你吃了!”沈面拿着一个生煎包在罗浮生眼前晃,说完一口咬了下去。



罗浮生被生煎包馋的流口水,咧着嘴笑,以暗示沈面给他吃一口,但是沈面一口咬上这生煎,罗浮生就开始嚎啕大哭。



“面面,不许弄哭浮生。”沈巍轻轻摇着摇篮。



“呸,臭哥哥。”沈面不开心了,自己吃着生煎。



罗浮生一听见沈巍的声音,收了哭声,笑了起了。



迟瑞听见罗浮生的哭声,偏头去看,便看见沈巍严肃的在谴谪沈面,笑笑继续搂着罗勤耕。



迟瑞的手不安分的捏了捏罗勤耕的腰,罗勤耕茶杯差点没拿住,回过头给了迟瑞一个谴责的眼神。



“允卿,累了吗?要不要去房里歇歇?”罗勤耕刚足月,一下子受风,容易着凉。



“没事。”罗勤耕给迟瑞一个微笑让他放心。



天色渐晚,客都散了。



罗勤耕还是有些累的,他脱了外套,鞋子便躺在床上睡着了。



迟瑞抱着睡熟的罗浮生进房看罗勤耕,就看到这是双眼紧闭,他只好把罗浮生给奶娘抱着。



“允卿?”迟瑞小声的唤,想试试他有没有睡熟。



罗勤耕没有回答。



迟瑞走前,给人把被子盖严实,把耷拉在额头的碎发拨开,在额头上落下一个温柔的吻。



天凉了。



迟瑞打开房门准备去冲澡时迎面吹来一阵秋风,夜里还是比较凉,他去沈巍和沈面的房间看了看,果然,沈面的被子又掉在地上。



迟瑞给他们房里的火炉加了点煤,把窗户关紧,低头一看,地上有一张纸,用毛笔大大的写了两个字“浮生”。



写的虽然不是很漂亮,但是是那个年纪的最佳标准。工工整整,一丝不苟,迟瑞一看就知道是沈巍写的,低头笑了笑,心里想,这孩子,如此喜欢阿福,得好好培养感情。



冲澡后,迟瑞回了房间,像是学到了一个技能,也拿出纸笔,认认真真写“允卿”。



原先是一笔一划写的,到后面竟有些潦草,刚要收笔的时候,手被一个温热的手握住。



迟瑞抬头一看,是他的允卿。



“阿瑞,性子莫急,我写个给你看。”迟瑞刚要说话,罗勤耕笑笑,开口堵着他。



迟瑞看着这人白白的手,俏丽的侧脸,脑子里一片空白。



等迟瑞回过神,罗勤耕已经握着他的手写下清秀的两个字——“迟瑞”



“允卿,怎么不披件衣服下床,莫着凉了,会难受。”罗勤耕就穿着一身睡衣,不厚不薄。



“屋里呢,不怕。”



迟瑞把人抱起,亲了上去。



罗勤耕的手环住他的脖子,回吻着。



这晚迟瑞忍了一个月的小火苗燃烧起来了,烧的旺盛,浇不灭。



迟瑞心想,点燃我心中的火苗,是允卿在哺乳期太过美味,引人。



直到罗勤耕哭着在迟瑞肩膀咬了一口,迟瑞才肯罢休。







(・⊝・∞)下一篇来个过渡,然后攻巍生……



(,,•́.•̀,,)迟勤主攻要拜拜辽,要迎来罗夸父和他的巍哥哥辽,中间会穿插一下迟勤和慕面~



我更文大多是晚上十一点到十二点~~~~












评论(7)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