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oO

只爱朱一龙,只为朱一龙

护妻使者「13」

13.




两年过去,罗浮生两岁了,程慕生一岁了,把他们放在一起总是罗浮生吚吚呜呜的,程慕生就比较安静。但是罗浮生和沈巍待在一起,就比较收敛,程慕生和沈面待在一起就比较话多(较罗浮生来说)。




“啊~”罗浮生扯着沈巍的衣角,在叫他。




“巍哥哥。”沈巍温柔的教着。




“巍锅锅~”罗浮生学的还算快,就是发音不标准。




“罗浮生。”




“挪福森!”罗浮生听见自己的名字,大声的喊着。




沈巍被他逗笑了。




这时传来迟瑞的声音,“小巍,你把阿福带出来,程先生来了,一齐出来玩罢。”




“好。”沈巍抱起罗浮生,往客厅走,一路上罗浮生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沈巍笑,手还抱住沈巍的头,脑袋蹭着。




“浮生,放开手,哥哥看不见路了。”沈巍摸摸罗浮生毛茸茸的脑袋。




罗浮生乖乖的放开了手,但眼神还是盯着他。




罗浮生学得快,跑的很稳,沈巍一把他放到地下,他就拉着沈巍的手跑到罗勤耕旁边喊爹爹。




罗勤耕笑笑,把罗浮生抱起,但是罗浮生的手还紧紧的拉着沈巍。




“阿福这么喜欢哥哥?”一旁的迟瑞打趣着。




“昂。”罗浮生不会说喜欢。




“你喜欢爹爹还是我?”迟瑞来劲了。




罗勤耕给了他个眼神——不要问孩子这些问题。




迟瑞接受到了,怂了,怕夫人生气,还未等罗浮生开口就自圆其说。




“父亲知道你肯定两个都喜欢!”迟瑞笑嘻嘻的去搂罗勤耕的腰。




“不,啊(爱)爹爹!”罗浮生另一只没牵沈巍的手去打迟瑞。




罗勤耕笑了,转头看着迟瑞,“叫你平时抢阿福玩具。”




“我小时候都没有这些,新奇嘛。”




“那巍哥哥带你去和面哥哥还有慕生弟弟玩好嘛?”罗勤耕捏捏罗浮生的小脸蛋。




“好!”罗浮生没等罗勤耕把他放下来,自己挣扎着。




“浮生,这样危险。”沈巍怕罗勤耕没抱稳,一个不小心罗浮生就掉下来了。




罗浮生听见后乖乖收了动作。




沈面和程慕生玩的可开心了。




沈面把拨浪鼓放在程慕生面前晃着,惹得程慕生嘎嘎大笑,沈面自己也笑的开心。




“巍~抱!”罗浮生并不是不喜欢走路,他只是喜欢沈巍抱他。




沈面听见了,也想教程慕生说话。




“小肉团,说面哥哥。”




程慕生没理沈面,一直看着玩具。




“说,沈面?”沈面说完心里不敢确认程慕生会不会说,于是语气变得委婉。




“哇呀。”程慕生还没到年龄学说话,只会吚啊哇哇的。




“算了算了,看你那么可爱,阿面哥给你摘朵花。”沈面把拨浪鼓放在程慕生旁边,给他摘了朵茉莉花。




沈面拿着茉莉花,“深情”的看着程慕生,好吧,其实是有所谋划的看着程慕生。




“小肉团,河流,不能抵挡大海的吸引……”




程慕生把头偏过去,不理沈面。




“你认我做大哥,以后我带你好吃好喝!”




“呜啊!”程慕生突然哭了。




“小肉团,不要哭,那你做我大哥,不哭啊……”沈面束手无策。




“啊。”程慕生收了哭声,应了沈面一声。




“……”




程先生走了后,迟瑞便去了军局。




走的时候罗勤耕站在门口,心里十分不舍,看着那人远去的背影。




沈面过去拉拉罗勤耕的手,“叔叔心里是不是很不舍,我懂这种感觉。”




罗勤耕本来还是有些伤感的,听见沈面这句话笑了出来,“小面,你怎么懂?你还小呢。”




“不是的,叔叔,我知道懂,你舍不得迟叔叔就像我舍不得小肉团一样。”




“小肉团?”




“是程慕生那个小娃娃!”




“明日你去上学便可问先生他怎么样啦。”罗勤耕安慰着沈面。




“叔叔,我觉得小肉团长得可爱,小浮生也是,但我每次同哥哥和他玩,他总是粘着哥哥,不搭理我……”沈面突然变得委屈巴巴。




“阿福不搭理你?”罗勤耕心里一惊。




“我上次去上学前,小浮生还给我玩他的玩具,放学了我和哥哥牵着手回家,小浮生看见就跑过来把我们的手拉开,一直不理我。”




罗勤耕好像发现了什么。




“阿福可能闹脾气呢,程先生拿了些她夫人做的糕点给我们尝尝,进去吃吧。”




“好哒!”沈面听见糕点马上笑了。











写着写着我变妈粉了??????


允卿我爱你,迟瑞你先等等,我先来。







评论(13)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