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oO

只爱朱一龙,只为朱一龙

护妻使者「14」

14.




在迟瑞对着罗勤耕说了二十年情话和他角罗浮生学武下,罗浮生在他年仅十九岁就已经是东江小霸王和情话高手了。




沈巍二十五岁,是个实习老师,智勇双全。




沈面也二十五岁,他会传销?不,他是销售能手,有一徒弟——冯豆子,赚了一兜金。




程慕生十八岁,跟着他母亲学厨,煮的一手好菜,特别是沈面喜欢的菜煮的特别好吃。




今天是暑假后第一天上学,罗浮生又难过又开心,难过是因为每日要在教室里如坐针毯,开心是沈巍明天可以送他上学放学,还是他的老师。




“沈老师早啊!”罗浮生昨夜被复杂的感情导致失眠,一早便坐在摩托上等沈巍。




“怎么不叫巍哥哥?”这还未到学校,只是在家门口,沈巍有些好笑。




“提早适应一下我的学习状态。”罗浮生说完拍拍后座,示意沈巍坐。




“我开车去。”




“别啊沈老师。”罗浮生赶紧从车上下来,去堵沈巍。




“两个选择,一,你自己开摩托去,然后回家被罗叔叔数落,二,坐我车去,但是不许打扰我开车。”沈巍打开了车门,干净利落的上了车。




罗浮生连忙到副驾驶位置,坐下。




程慕生刚入学,沈面昨夜还信誓旦旦的说要送他去学校。




结果,程慕生出门等了他好些时候。




“喂,小面团,你怎么还在睡觉?”程慕生怕迟到,于是不再等,直接进迟府找他,结果刚推开门,就看到沈面趴在床上呼呼大睡。




“嗯?小慕生?”沈面揉揉眼睛,看着面前就要生气的人,连忙坐起。




程慕生头也不回的走了,准备自己去。




“小慕生对不起啊,等我一下,马上就好!”




沈面果不其然,一分钟就好了。




程慕生也乖乖的在楼下等。




“小慕生,阿面哥给你顺了一兜糖,吃吧。”沈面打算拿一兜糖果哄程慕生。




“早上不吃糖。”程慕生冷漠的说。




谁料沈面直接抱住他,“小慕生,不要生气好不好,等你放学,我带你去烫头发!烫洋人那种!”




烫头发……




还洋人那种……




程慕生一时没憋住笑出了声,“我不要。”




“那你不生气就不烫。”




“不生气了,小面团,我觉得我要迟到了。”




“我的摩托不比小浮生的慢。”沈面邪魅一笑,油门踩到底。




人群中闪过一个黑影。




只能看清一缕缕飘逸的白发。




和两个人影。




等到了学校,罗浮生就开始不正经了。




“巍哥哥~”罗浮生要进教室,在门口朝沈巍抛“媚眼”。




沈巍心猛的一跳,深吸一口气,“怎么了?”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沈巍赠我情。”




“……”沈巍盯着眼前的人。




罗浮生对视他的眼神,发现自己撑不住,“哈哈那啥,沈老师生物课见。”说完便快速走到座位,拿书盖住自己脑袋。




其实罗浮生还是心动的,埋在书下的脑袋想:沈老师真好看,眼睫毛真长,嘴巴……




他想到这里猛的抬头,书掉在地上发出“砰”的一声。




他清醒了,心想:我为什么会想这些!!!




但也掩饰不下耳朵的红。




沈巍来到办公室,刚关上门,便把手放在心脏处。




他心脏莫名跳的厉害。




程慕生刚进课室,老师便在身后接着进。




他心里不由得说:差点被罚,小面团你等着我。




此时和冯豆子一块讨论推销学术的沈面打了个喷嚏。




冯豆子见状笑了,“沈面哥,是不是有人在想你?”




“不知……是啊!”沈面脑子里浮现出程慕生。




其实是在骂你。




罗勤耕这日起的晚,原因只有迟瑞知道。




迟瑞见人醒了,连忙把早餐递上,一口口的喂。




“允卿,现在乡下有许多拖拉机。”




罗勤耕被他这句话弄得莫名其妙,“嗯?”




“我对你的爱,就像拖拉机上山一样,轰轰烈烈。”




罗勤耕差点一口喷他脸上,“阿瑞,你都老了,还说这些。”




“老吗?只不过是孩子长大了。”迟瑞把罗勤耕喝完粥的碗放在桌上,拿起一旁的镜子,“允卿你看,我还挺英俊的,你也挺美的。”




岁月饶人,只不过给他们加了几道浅浅的皱纹,容颜并不老,还是年少的模样。




“嗯,孩子们都走了?”




“我刚起的时候看见他们刚走。”迟瑞将人扶起。




“你扶我做什么,我又没病。”




“我把你视如珍宝,你是个易碎品,还好经历多了,你身子好了许多。”




罗勤耕脸开始发烫,泛红,“净说荤话。”




“反正只说给允卿。”迟瑞一脸坏笑。














太难了太难了,三对cp!


写出ooc求见谅。


粉丝福利那一条,不管你的cp多冷,只要你加上梗,我抽到都写!


所以只留了cp的小可爱回去留个梗啦~

评论(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