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oO

只爱朱一龙,只为朱一龙

护妻使者「15」结局

15.有情人终成眷属




程慕生二十岁生日那天,他自己做了大餐。





“生日快乐,小慕生!”沈面是第一个对程慕生说生日快乐的人。





“谢谢小面团。”





“我比你大好不好。”





“小时候你不是追着我叫大哥吗?”





“诶那都是小时候!”





程慕生把蛋糕推了出来,罗浮生,沈巍和沈面开始给他唱生日歌。





程慕生闭着眼,许愿,微弱的,暖暖的蜡烛光,打在他脸上。





‘好看。’沈面心想。





生日歌唱完,程慕生睁开眼把蜡烛吹灭。





“小慕生许了什么愿?”沈面好奇的问。





“我也好奇。”罗浮生也凑前问。





“希望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程慕生说完看着沈面。





沈面听了,心想,喜欢……我好像喜欢上慕生了。





“咦噢,你喜欢谁,你告诉我,哥帮你把把。”情话小王子罗浮生露出一个色色的眼神。





但他立马感到背后炽热的目光——沈巍的。





“小面团你好奇吗?”





“嗯。”





程慕生勾勾手指头,示意沈面靠近。





沈面照做了。





程慕生侧脸对沈面说,“沈面。”





两人靠的很久,稍微再近一点就亲了。





沈面一听邪魅一笑:“好巧啊小肉团,我也喜欢你。”




“我的愿望实现了。”程慕生牵起沈面的手。





罗浮生眯着眼转身去看沈巍,朝着沈巍挤眼。





沈巍面无表情,但他心里一惊。





“沈老师没有什么表示?”罗浮生走近,把沈巍推前。





沈巍看着程慕生和沈面牵着的手,眯了眯眼,一把抓起罗浮生的手腕把他往墙上按。





“听着,你要的表示。”沈巍喘了口气,不急不慢说,“我愿意一直陪着罗浮生。”




罗浮生舔舔后槽牙,往沈巍唇上快速亲了一口。




“我喜欢你,巍哥哥~”






————正文完————






慕面不太会写,请见谅!

评论(6)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