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oO

只爱朱一龙,只为朱一龙

沈教授,这锅来一个吗?


(粉丝福利,巍豆)



又是美好的一天,龙城大学的学生的学期接近尾声,再过几个星期就要放暑假了,这时候许多学生开始某路赚钱,冯豆子也不意外。


夏日炎炎,太阳特别毒,晒的人直流汗。


“诶,同学,超级好锅买一个吗?不会炒菜也能炒的麻麻香!”冯豆子在阳光底下一遍擦汗一边卖锅。


沈巍刚好下班路过,就给他拦住了。


“沈教授,居家好男人必备好锅,帅哥配好锅,媳妇吃一锅!铁打的质量,流水的广告,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心动不如行动!来一个吗!”


沈巍笑笑,从公文包里拿出一包纸巾递给他。


“啊?”冯豆子蒙了。


“擦擦汗吧。”


“谢谢老师,锅来一个吗!”冯豆子接过纸巾,抽出一直边擦边说,“老师不会炒菜没关系,可以买给老婆!好锅不溅油,保证无异味,还轻,您看!”


“我单身。”


“没关系的老师,这年头男人不会做饭找不到另一半,买锅我送您炒菜教程,堪比新东方!”


“你为什么要卖锅?”校园里卖小玩意的特别多,像他这种,真是少见中的少见。


“为了养胖我的钱包!”


“你叫什么名?”


“我是09营销的冯豆子!这是我的名片,老师现在不想买没关系,想买的时候打这个电话,我立马给您送来!”冯豆子给的名片上还画上了一个豆子,沈巍第一次见如此有趣的名片,他一抬头对上了冯豆子灿烂的笑容。


“好。”沈巍盯着那颗豆子微笑着。


沈巍心里念着,冯豆子,想着,是个可爱的名字。


冯豆子收摊的时候,手上的动作一顿。


他突然反应过来,那个接了他名片的老师,是全校最帅的名人,不过很难碰见。


他想,我去,太幸运了吧!


回了寝室,他把衣服脱了准备洗澡,手往口袋一摸,拿出了那包纸巾。


纸巾有一股淡淡的茶味,很好闻。


冯豆子把纸巾对着鼻子猛吸一口气,心想,当时怎么没有注意那么好闻。


等他洗好澡,他的室友也回来了。


“诶豆子,我和你说,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


“为什么?不会是你女朋友爱上别的男人了吧哈哈哈哈”


“嗯,她说她喜欢沈巍,我和沈巍差太多!呜呜呜!”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冯豆子打开校园贴吧,搜索沈巍。


看了几张他的照片,就过了一小时。


冯豆子越看越喜欢,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真好看一帅哥。


于是冯豆子每天都在等沈巍给他打电话买锅。


想着想着冯豆子电话响了,冯豆子一看,这号码不对劲。


他很快转念一想,万一是找我代言锅的呢!


他接通了电话,那头响起帅哥的声音。


“喂,你好,是冯豆子同学吗?”


冯豆子一听就知道是沈巍。


“沈老师,是我!”声音激动的不得了。


“你卖的……”


“锅!您家在哪,我给您送过去。”冯豆子接过沈巍的话,表面上是送锅,内心是想着去他家看看。


沈巍心想,小鱼儿上钩了。


晚上,沈巍家的门被人敲响。


沈巍打开门看见冯豆子提着一个锅。


“沈老师晚上好!”


“晚上好,辛苦了。”沈巍笑着。


“不辛苦不辛苦。”


冯豆子进了门,连忙去了厨房,他怕他的小心思被人看穿。


他一边介绍着锅一边偷偷观察沈巍和他的家。


沈巍的家不算大,但装修风格很别致,古色古香,绕有君子之风又显得富有。


“你吃饭了吗?”沈巍问冯豆子。


“还没。”冯豆子挠挠头。


“要不在我家吃吧?”


“好啊。”冯豆子一答应,沈巍就走进厨房开始做饭。


“沈教授我也会做饭,我可以帮您。”


“好。”


冯豆子洗着菜,眼睛却看着沈巍。


沈巍把电视打开,里面的人物在唱着歌。


“老师喜欢听歌吗?”冯豆子好奇的问。


“还好。”沈巍看着冯豆子。


冯豆子系上了围裙,一手拿着铲子,另一手倒着油,“我来炒菜吧。”


“好。”


之后两人都没有说话,厨房里只有滋啦滋啦的声音,冯豆子觉得有些尴尬。


“要不老师我唱首歌给您听,我姐说我唱歌可好听了,也不知道真假。”


“好啊。”


“管他头疼不头疼,反正只要努力我就觉得光荣……”


沈巍被他逗笑了,心想,冯豆子挺可爱的。


“献丑了哈哈哈。”冯豆子也傻笑起来,“老师你笑起来更好看了。”


“你笑起来也更可爱了。”


吃完饭后,沈巍留冯豆子和他一起看电影。


电影里有个片段是两个孩子根据对方的名字来告诉对方自己心里的感受。


冯豆子对此很感兴趣。


“沈教授,你的名字,沈巍,我觉得很大气方刚,一听就是个帅哥,还是那种书香门第气质的。”


“你的名字我觉得特别可爱,就像你。”


冯豆子卖锅把脸皮都变厚了,可这下他脸红了。


“下次记得在树荫下,夏天太阳大,带好水,不要中暑了。”


“哦哦好。”冯豆子还是懵逼状态。


沈巍见他这可爱的反应低头笑了一下。












巍豆是什么神奇cp。


太神奇了!









评论(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