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oO

只爱朱一龙,只为朱一龙

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上)

 

瞎写写~



东江这块地,几乎每个人都要给罗浮生交保护费,所谓保护费,也就是玩玩,一毛一个人,一年交一次。


生煎铺的老板正在做生煎,不经意看了眼墙上挂的日历。


“哟,明儿是元旦,二当家的要收费了。”


果不其然,元旦那天,一早的罗浮生骑着它的小黑哄哄哄的绕东江镇转了一圈。


他的转到最后一个点时,后座放满了。


放了有李大娘给的汤圆,牛大叔的生煎,仰慕他的小弟给的棒棒糖……


“嘿,你新来的?”罗浮生看见一个穿着西装,长得好看的人走过。


沈巍闻声回头,确认了周围就他和自己。


“什么新来的?”


罗浮生想着会会这个人,把头盔摘了,下了车。


“刚来东江?”


“嗯。”沈巍点点头。


“你知道我是谁吗?”罗浮生得意的扬起小脑袋。


沈巍摇摇头。


罗浮生失望的撅了撅嘴,“我东江小霸王!洪家二当家!”


沈巍看着这可爱的小孩罗浮生笑了,“嗯,来之前有所耳闻。”


“那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沈巍皱皱眉,“是要我给你节日祝福吗?”


“保护费啊!”


“你保护我?”沈巍笑着。


“对啊,你说,你一读书人,手无寸铁之力,我一干百咧。”


“我觉得你对我有些误解。”


“管你什么误解,在龙城大学里可不就是读书人嘛?”


罗浮生显然理解错意思。


“不,我也可以一干百。”


沈巍不是连一毛钱都没有的人,他纯粹觉得这人有趣。


“行啊你,你叫什么名字,下次单挑啊!”


“沈巍。”


沈巍说完转身就走。


“诶,明天中午码头见!”罗浮生心想要把这人打趴。


沈巍听见了。


第二日中午,他们如约到码头。


两人打着打着,突然枪声响起。


罗浮生被沈巍压在墙上。


“别动,另一头有人拿枪。”沈巍低声说道。


温热的气息吐在罗浮生耳边,久久不散。


罗浮生脸微微泛红,呼吸都变快了。


两人胸膛无意的触碰一下。


沈巍也开始呼吸变快。


过了一阵,罗浮生还在懵逼状况时,沈巍放开他,努力调整呼吸。


“他们走远了。”


罗浮生这才反应过来,“嗯。”


“还打吗?”再打下去,沈巍可能真的会把罗浮生打伤,如果罗浮生是肯定回答,那他决定认输。


“不打了,平手。”罗浮生知道,他的心被蛊惑了。


“吃饭了吗?”


“还没有,你呢?”


“走吧。”沈巍笑了一下,转身走出码头。


罗浮生就这么乖乖的跟上去。


等他坐在餐桌上,沈巍问他吃什么他才清醒。


然后默默在心里骂自己一句没出息,被美色迷惑了。


“啊?我……我都行。”罗浮生说完捂着脸把头趴下去。


“生煎包和汤圆,谢谢。”沈巍瞧着那人确实可爱。


因为汤圆点的人多,所以先上了。


“小霸王,吃汤圆吗?”沈巍的手不受控制的去摸摸罗浮生的脑袋。


刚碰到他棕色的头发,罗浮生就抬起脸来了。


指尖触碰到了罗浮生的脸。


温度莫名很烫手。


“吃。”罗浮生咂咂嘴,他饿了。


“你知道汤圆什么寓意吗?”


“这也有寓意?”


“嗯,团团圆圆。”


罗浮生想起了他父亲,眼眶有点红。


压着自己的想哭的冲动,慢慢的说:“我……我父亲在我小时候就去世了,我母亲因为我难产死了……他们都不在了,团圆不了了。”


沈巍听了有点心疼他,见他碗里的汤圆要见底了便把自己还没吃的给他。


“你怎么不吃呀?”


“我不爱吃甜的。”


“那谢谢你了。”罗浮生咧着牙对他笑,狼吞虎咽的吃。


沈巍:好可爱,好喜欢。


生煎包罗浮生吃了两个便去结账然后拉着沈巍走了。


“去哪?不吃了?”


“不好吃,带你去吃正宗的!”罗浮生戴上头盔,把沈巍拽到后座上,踩踩油门猛的加速。


沈巍很少做这种车,罗浮生开的太快让他不禁拽着罗浮生衣角。


罗浮生看看后视镜舔了舔后槽牙笑了。


“老板,两份牛记生煎!”


“好咧,二当家这就给您拿。”


罗浮生接过生煎,递给沈巍:“这是正宗的,特别好吃,趁热吃,凉了不好吃。”


“谢谢。”


沈巍拿出手帕给罗浮生擦掉嘴角的油。


“别吃那么急,慢慢吃。”


“好吃嘛。”


“其实我也团圆不了,我父母双亡,弟弟走失了。”


“你也挺不容易啊,看来物以类聚是有道理的。”


“用错了,是人以群分。”


“反正今后你就是我罗浮生的朋友了。”


“好。”


罗浮生准备去买啤酒庆祝一下,结果崴了脚。


“嘶……”


沈巍扶着他坐下:“你在这坐着别动,我去附近给你买药油擦擦。”


“嗯。”


沈巍拿着药油倒在手心,撩起他的裤脚便发现有许多旧伤疤。


沈巍一遍给他揉着一边问:“你每天就是打打杀杀的吗?疼吗?”


“不疼,在你眼里我就是个莽夫吧。”


“不是,你很可爱。”


“我父亲去世后,义父收养了我,但是他对我从来没有亲人的感情,我只能和别人打架帮他争码头来留在洪帮。”罗浮生心里难受,委屈。


“未来有无限可能,不要放弃。”


“嗯。”


“你家在哪?”


罗浮生一听不得了,心里想着那些东西。


“那个……我们这关系太快了点,我们才认识两天……在缓缓……”


“你再说什么?你脚崴了我不放心,我送你回家。”


“哦,在美高美!”


写着美高美三个大字的建筑里边灯红酒绿。


“?”沈巍一脸问号。


“楼上……”罗浮生尬笑。


罗浮生房间的地上还摆了有酒瓶。


“谢谢你,沈巍。”


“不用谢,还有,以后少喝点酒对身体不好。”


“你……你是第一个这么关心我的人。”


“你先休息,不要乱动,有事打我电话。”沈巍递给他一个名片。


“好,拜拜。”


“嗯,”


分开后的两人不得了了。


满脑子对方。


尤其是罗浮生。


沈巍都说了别乱动,他还用枕头捂着脸在床上打滚。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