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oO

只爱朱一龙,只为朱一龙

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下)




罗浮生本想早些睡觉,但内心很兴奋,难以入睡,爬起来开了瓶啤酒。




很快,一瓶啤酒见底了,罗浮生又开了一瓶。





他不是喜欢喝酒,他心里就想着酒壮怂人胆,喝多点酒去和沈巍告白。





直到他整个人沾了酒气,有些发晕,才不继续喝。他拿出名片,小心翼翼的给沈巍打过去。





“你好。”沈巍的声音让罗浮生浑身发热,也可能有酒精的作用。





“沈巍,是我。”罗浮生虽然语气平静,但还是没有完全压制住开心的语气。





“浮生?你怎么了?脚疼吗?”沈巍有些着急。





“我没…没怎么,就是脚崴的地方火辣辣的疼。”罗浮生本来想说我没事,但他一想到这个电话的目的就三百六十度旋转。





“那你等等,我过去看看。”沈巍没等他回答就挂了电话,拿起放在椅子上的西装外套就出了门。





罗浮生得逞的笑笑。





沈巍也很迅速,一会儿就到了。






罗浮生一打开门看见沈巍就往沈巍怀里倒。





沈巍连忙扶住他,把门关上。刚关上门,罗浮生温热的嘴唇就贴上了沈巍有些凉的唇。





沈巍被罗浮生的举动愣着,脑子里一瓶空白。





接着罗浮生身上一股酒气扑鼻而来。





“你喝酒了?”沈巍气息不太平稳。





“嗯。”罗浮生紧紧抱着沈巍,沈巍也没有拒绝。





“沈巍,我喜欢你,一见钟情那种。”





沈巍没有说话。





“我说我喜欢你。”





“我也是。”沈巍把人往床上摁。





罗浮生嘴角一挑:“你要我吗?”






沈巍给他盖好被子,去到了杯水,然后看了看罗浮生崴了的脚。






“巍巍~”






“你快睡吧,以后不许喝酒。”






“唔。”罗浮生打了个哈欠,心满意足的睡着了。





沈巍是个标准的居家好男友,他把罗浮生的房间简单的打扫了一遍,然后亲了亲他额头,才离去。
















好了没有了,晚安!巍巍和浮生都睡了!













评论(2)

热度(26)